close

前天十二點多才睡覺,莫名奇妙兩點多就醒來,想到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離開家,默默地就流眼淚了。深怕自己有什麼忘記帶,於是就決定起床再整理東西,爸媽妹妹後來也醒了, 四點多,我們就從家裡出發了。一路上安靜偶爾談話聲,但我實在累到不行,就睡著了。沒想到完全沒有塞車,我才五點半就到機場,爸爸媽媽妹妹幫我把行李卸下後,就回去了。還來不及思考還來不及難過,就進機場。

IMG_1583.JPG

(速速回家的家人們)

也許是上次去韓國是自己一個人,這次至少還有夥伴一起,就沒有那麼害怕。自己報到托運,報到的時候發現之前在圖書館一起打工的學姐竟然是服務人員!本來想說就等這個櫃檯確認一下是不是,沒想到中間的服務人員就叫我過去了。害怕認錯也不敢過去打招呼,賴問了才發現原來真的是,世界真的很小,但我覺得有種暖暖的感覺。

在機場吃著前天買好的早餐,再亂晃,本來還想再晃過去看看學姐,忽然就看到了夥伴,一家人陪著她,覺得好羨慕,卻也尷尬著。

後來出關,就上了飛機(我坐的是長榮直飛阿姆斯特丹的飛機哦~~~不過中間還是有停曼谷[桃園-曼谷-阿姆斯特丹])

IMG_1589.JPG

(坐在長榮拍華航的飛機)

IMG_1592.JPG

(親愛的台灣~~~)

沒睡飽,累得半死想睡覺,但後面的人一直踢我的椅子,睡到一半又被叫起來吃飛機餐,真的好累喔!

IMG_1613.JPG

(第一餐飛機餐---海鮮義大利麵+優格,還蠻好吃的,但我後悔應該選豬肉炒飯的

PS.這種超長途的就可以選餐點耶!)

到了曼谷下了飛機等待再次上機,原本想說直飛就不用下機的結果還是要,泰國的機場是蠻有自己的味道的,但安檢竟然要脫鞋子我也是傻眼⋯⋯

IMG_1614.JPG

(沒時間拍,一個小時要再搭回原本飛機其實不太夠,所以只有候機的地方)

後來又上了飛機前往阿姆斯特丹,好久嗚嗚要飛11個小時,一路上醒醒睡睡,經濟艙的位置真的好小,前面的人又往後,睡到脖子不是我的,體會到屁股爛掉是什麼感覺,腿沒地方伸也是慘兮兮。吃了三餐飛機餐,真的不誇張,第二次的飯我吃的好小心翼翼,因為我覺得近期內我可能吃不到這麼台灣味的飯了(哭)

IMG_1621.JPG

(筍絲雞肉飯+涼拌馬鈴薯+一個很奇怪的甜點///上次從韓國回台灣好像也是吃這個///)

在飛機上睡睡醒醒,期待空姐穿上圍裙(因為那代表又要吃飯了),上個廁所也是麻煩

(噢!對了 如果是頻尿的人,坐超長程飛機請記得選靠走道的位置,不然每次要去廁所都得經過重重關卡才能到廁所,我是想看風景選了個靠窗位置,整個旅途我只有上一次廁所)

玩了飛機的娛樂設施-數獨,手機電沖到飽(usb插頭)

又吃了第三餐飛機餐

IMG_1624.JPG

(番茄歐姆蛋)

第三餐要吃之前鬧了笑話,明明空姐一上飛機就給我菜單了(但我以為曼谷飛阿姆斯特丹只有一餐所以沒認真注意最後一面),

當她問我要吃什麼我愣了好久(Omelette or XXX noodles),我一直不懂他在說什麼,只是想著不要再吃麵,所以我就說the first one

結果發現那個noodles是冬粉阿!!! 但好像不太好吃(旁邊的歪國人都沒吃完)

感覺像在飛機上住了一天(事實上也是),但到荷蘭才七點多,我終於,踏上這個和台灣差了六個小時的國土了

IMG_1634.JPG

原本以為這裡的海關真的會像我想的那樣很嚴謹,但他們沒有!!!

超級鬆的,害我捨棄掉我的肉臊米粉和肉鬆嗚嗚嗚

IMG_1642.JPG

到了機場,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但我現在一心只想睡覺,

靠著carry的夥伴我們找到了去飯店的巴士

IMG_1655.JPG

(很大很高級)

然後到了飯店,要check-in,恩......又是個考驗英文的時刻,只能靠我的夥伴...他英文真的很好

 

 

IMG_1647.JPG

 

IMG_1650.JPG

還不錯!我喜歡!而且是單人床哦!!!不過一晚要價快1500台幣

IMG_1646.JPG

窗外的風景也不錯,因為這裡其實說起來是個度假村

IMG_1649.JPG

本來想看一下荷蘭電視有什麼好看的,結果遙控器給我壞掉!

但讓我很驚訝的是電視出現跟我SAY HELLO的字句 非常有驚喜感!

後來和夥伴聊天然後東摸摸西摸摸弄到十一二點就奔向我的床睡覺了~

It is the first day in the Hol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 交換生
    全站熱搜

    a0107378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